close
4月28号
天气晴


今天的女王过得很不开心哦。有 时候啊,我真希望自己是个笨蛋。我也希望自己能自私一点。这样的话,我就不用那么的纳闷又痛苦了。虽然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自己却偏偏没有拥有的命。虽 然知道自己不能拥有,但心里却无法抛开那很想拥有的欲望。这样的生活真的好苦哦! 我感觉到自己彷佛站在一条无方向的船。该往东走,还是该往西走呢?犹豫不决的心情就快把我逼疯了!忍耐了那么久的女王,今天终究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。一滴 接着一滴的泪珠慢慢的从眼珠掉落脸颊。我深呼吸了几下之后把那该死的眼泪抹去了!

“坚强一点!”我跟我自己说。为了这小小的挫折而掉眼泪 实在是不应该呀!这让我想起为什么我把自己称为女王,而不是公主。公主往往都是需要人家的爱护,楚楚可怜。让人看了都心疼。但是,女王是倔强的!女王有的 是非一般的特质;好胜,坚强,稳重,聪明和独立。 女王是不会为了一些小事而哭泣的。对吧?嗯!对的!我绝对不能成为一个败将!

加油吧,单身女王!Aza aza fighting!!

待续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