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25 号
天气晴


Fish Leong.jpg


分手后的伤口已经在愈合当中了。 不懂为什么,去到哪儿都听见梁静茹分手快乐。播放在大庭广众的歌,为什么听起来却像是为我而播的呢?大概,梁静茹又在唱出我的心声了吧。

 
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



对呀。。他一定可以找到比我好几万倍的女孩。像我这样的坏女孩,早在以前就不该牵上任何关系。

你说你不怕分手 只有点遗憾难过



真的好巧哦。分手的那天,你也是这样对我说的。你说,“我们相识不久。 都还没来得及多了解我,你就退缩。好可惜哦。。”

单身女王说:可惜什么呀。。 这个世界上,还有更多更多比儿女私情更值得可惜的东西。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