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26号
阴天, 雨天

espresso.jpg


逛街是女人的解压良药吗?以前,我非常否 认这一点。但是,随着年龄的成长,我觉得逛街真的可以帮助人们舒解压力eh。。 今天,女王为自己买了一条丝巾和一顶帽子。虽然钱包是扁了一些些,但是无所谓啦。平时的我很少花钱。偶尔偶尔心情不好时,买一些东西鼓励一下自己的感觉也 很不错啊!最近女王都很享受西方人的生活。比如,在美丽的早晨下喝一杯香浓的Espresso,或者是在一间播放着Basanova音乐的小餐厅用餐。女 王我并不是恋上了有钱人的生活。我只不过是想在我这短暂的生命里留下很多美好的画面。难不成你想在你离开这个世界前,回想到的都是一些不美好的回忆?

女王今天也累了。晚安咯!

待续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