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 月1 号
天气晴-大风吹


今天,我visit了很多 人的部落格和facebook profile。 看到了许多我很不喜欢的人的照相。一开始,我心里还在批评着他们拍的头像有多恶心。 但是看了一看他们写的caption和简介,我又深思了一下。他们。。。。都很开心。他们的微笑虽然让很多人讨厌,但是最重要的是, 他们都很快乐。 就算知道有人在说他们的闲言闲语, 他们也无所谓。因为,他们觉得只要他们开心就 OK了!这样的他们虽然很可笑,但是在同一个时间里,我心里对他们产生了莫名的羡慕。我也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,不必去顾虑别人的看法。我知道,如果我也能 无忧无虑的做我爱做的事,我一定快乐很多!可惜的是,我无法控制太过在乎别人看法的性格。这个境界离我实在太远了。除非,在我未来的日子里面,我遇见一个 可以令我改变的人。那个人,一定是我命中注定的soulmate吧。我会慢慢的期待Mr.Right出现的那一天。



待续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