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 月5 号

天气晴

败犬女王第17集:


男人说谎是为了让自己好过,而女人说谎是为了让对方好过。

 

我们(女人)选择欺骗是因为不想伤害深爱的人。

 

我们不是故意的。只是没有伤害对方的勇气,所以才隐藏真相的。


这番话真的让我很有感触。因为,我也是像这对白里面的女人一样。 我也曾经为了不想伤害一个人, 所以才选择欺骗。真相虽然能让人弄个明白,但是,在同一个时间里,它也会让人伤得遍体灵伤。我领愿让以为我是个坏女人也不想让知道我和分手的真正原因。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让他知道一切真相之后,会责备自己做得不够好。这样对实在是太残忍了。有时候,人与人无法相爱不是因为对方的条件不够好。只是人总是被一些很莫名的感觉,牵动着自己的想法与行为。我们常常都会听到人家说,“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。。。” 那当你对那个人已经失去了感觉的时候,你的感觉就会告诉你,是时候放手了!勉强不是幸福。但是在分手的那一刻,大家都难免会隐瞒了一些事实。不管是为了让自己好受,还是要让对方好受, 大家此终选择了谎言。真真假假,又有谁敢追究呢?我们都太害怕受伤了。。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